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知识满满的仓鼠

xinianbuxiu88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知识满满的仓鼠

知识满满的仓鼠

 

【Markgun】少年

萌新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故事是他们的,时间线是我的

ooc   算早期现背(?)  

参考BGM:买辣椒也用券—起风了,这首歌给了我灵感


这一路上走走停停  顺着少年飘流的痕迹

迈出车站的前一刻  竟有些犹豫


“第一次见到P gun也不知道他会是什么角色,但就是觉得我们之后的关系会很好。”Mark回答着主持人的问题。Gun坐在他隔壁听到这个回答,不禁也会想起第一次见到Mark的场景。


当时是觉得这个小孩穿衣打扮挺符合自己的审美的,长得还挺好看的。但没想之后会在剧里演一对cp。


Gun的思绪被越拉越远,导致在被主持人提问到的时候差点回不过神来。他慌乱的回答着问题,但还算是过了关,他暗自的松了口气。Mark觉察到他的紧张,伸手握住了他的手,却感觉到了Gun身子一僵,然而他并没有在意。


总算,这次的采访在放完他们的亲热戏之后就完结了。不得不说,这个长达16分钟的亲热戏让Gun羞红了脸,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拍戏,而且戏份还很快就进入了如此激烈的部分。


完了之后,他们回到各自的酒店里休息。Gun躺在床上,呆呆地望着天花板。


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Mark的呢?


翻过岁月不同侧脸 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


Gun想着不知不觉就睡到了。天大亮,又是需要工作的一天。


这次是在一条街上营业。泰国的天气还是像往常一样,炎热的让人有些许的烦躁。但看到周围粉丝的笑脸时,发现也不是那么难耐。


正常的营业,与粉丝互动的同时,Gun偷偷的瞄着在他不远处正给粉丝签名的Mark。这人怎么会生的这么好看,连签名都好看。想着想着并没有看到Mark在向他走来,待他反应过来时,Mark手上的夹子已经夹在了他头上。他伸手想把它摘下来看是什么,但Mark看到之后说:“可爱。”


Gun瞬间就不动了,耳边粉丝的尖叫,害羞的他有点不知所措。但还好Mark说完之后就转身继续他的互动了。Gun稍稍的整理了自己的情绪,带着甜滋滋的笑容继续与粉丝合照,签名。


Gun在最后还是把夹子取了下来,看到了上面siwat的字眼,心里一阵的甜蜜。然后细心的收进了提在手上的袋子里。


回到家里,Gun把夹子拿出来,仔细的端详着。那句“可爱”是不是也在表露着他的喜欢?他不敢随意的下定义。


思绪又飘到了原来的话题,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Mark的呢?


或许是在每次与他的直播中,Mark总是嘴角含笑,深情款款看着自己的时候;或许是每一次的营业,不经意的触碰的时候;或许是有他爸妈在场时,他仍然毫无遮掩,十分胆大,惹的自己不好意思的时候;或许是在自己流汗时,从兜里拿出纸巾细细给自己擦拭的样子;亦或许是从一开始见到他,产生那种神奇的预感时,就已经沦陷。之后的种种,不过是不断加深这感情的催促剂。


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 也沉溺于其中梦话

不得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


Gun得出了答案后,不禁的有些慌乱。Mark现在还是18,19岁的少年,自己大他两岁,这两岁说大不大,但说小不小啊。而且也不知道Mark现在对自己的心意到底是如何。Gun从一个问题陷入了另一个问题当中。


但时间并没有给Gun太多机会去思考这个问题。这部剧的热播,让他们有了许多的同框。Gun明白自己的心意后,Mark在他的眼里被放大无数倍,眼里只能装下他,时常失神般望着他。这样子的反应让导演及工作人员有点不满,私底下也提醒他。


Mark自然是感受到了这种炙烈的目光,私下有去问Gun,但被Gun模模糊糊的糊弄过去了。Mark也不明白自己在问的时候P Gun的时候为什么慌里慌张的。


自从被导演他们提醒之后,还在Mark的追问下,Gun也不敢太明显了。但喜欢就是喜欢,他一定要知道Mark喜不喜欢他。


Gun算是队里这群少年里的开心果,大大咧咧,情商高说话也好听,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挺高的。这几天的活动里,Gun出奇的多次与他们接触,营业,他们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。但Mark觉得不行,明明他们是cp,P Gun怎么可以老是跟别人呆在一起。所以Mark好几次把Gun生生的拖到自己身边,或者自己偷偷的强行插入他身边。


Gun对Mark的行为甚是高兴,自己这么做不过是想让他吃吃醋,看看他的反应。这就更坚定他喜欢自己的想法了。


Gun在之前就有偷偷的看粉丝剪辑关于Mark的视频,他偶然的一次机会看到了自己与Mark的视频,好奇的点了进去,发现是Mark在一场自己没有参加的活动的视频。视频中粉丝喜欢bluegun,问他blue和自己的关系。他的回答让屏幕前的Gun脸红心跳。


“just only friend.”

“MarkGun更好不是么?”


他看了许多粉丝剪辑的视频,视频中Mark看自己的眼神,是平常自己所不曾看到的,让他觉得Mark是对自己也有喜欢的意思。


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


Gun心里的念头逐渐的强烈起来,他觉得既然自己喜欢他,那么就要勇敢的表达出来,藏在掖着也不是事儿。这个念头一确定,那么接下来就是要等待时机了。


天公作美,Mark突然来找他。


“P Gun,明天休息,来我家打游戏吧,好久都没有一起打游戏了。”


这是一个好时机,Gun想,要不就趁这个机会把这种心情告诉他。或许会有一个好结果呢。


Gun如约而至。Mark自然是万分欢喜,自己也对这个格外照顾自己的哥哥十分有好感。


Gun看着隔壁认真在打游戏的Mark,一时间找不到开口的机会。时间越拖越长,想要表白的勇气也在逐渐耗尽。就在这时,Mark开口了,问道:“P,有什么想喝的么?我给你拿。”,边说边起身去厨房。Gun随口回答了他,眼神不停的闪烁,握住手柄的手慢慢握紧。


这是个机会,他想。


他跟着也来到了厨房,看到Mark细心倒水的样子,那股心情就更加的强烈。


“嘿,Mark,我有件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“嗯?什么事啊?P”

“额……我...我喜欢你!”


话音一落,Mark倒水的手瞬间就停止了。他回头愣愣的看着P Gun,眼里盛满的是十分的惊讶和慌张。


“你说什么呀,P,这个玩笑不好笑。”


Gun看到现在这个场面与自己所想的场面不一样,开始有些慌乱。但事到如今,已经没有后悔可言。


“我说我喜欢你,认真的。没有入戏太深。” Mark听到这,知道Gun是认真的。


“可是P Gun,我...我没有那样的想法。可能是我们营业太过紧密了,导致你产生了你喜欢我这样的错觉。“ Gun听到这句话时,心里的悲伤好像是要把他淹没一样。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Mark,也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可笑。


“嗷,我喜欢你这件事是真的,不是营业带给我的错觉”或许带给我错觉的是营业时你喜欢我的错觉,Gun咬了咬唇,试图将内心的苦楚和悲伤抑制住,接着说:“我还有事,我先回去了,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说完转身快步的离开,只留下Mark在原地。


Gun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回到家里,一股脑地冲进了房间,把自己甩在了床上。


表白失败不是很正常的事么,你喜欢人家,人家又不一定要喜欢你。他强忍着哭泣,企图通过这个来安慰自己。粉丝做的太真了,真到以为就是其中的那样。也怪自己太天真,分不清是营业还是真心。


后来,Gun重回模特界,Mark也继续的演艺路上不断地前进,因为所处的圈子不同,他们也逐渐的在对方的身边淡去。


让Gun回模特界原因也很简单,他受不了那样的感觉了。他不想真心付出之后,换来的却是对方所谓的营业。在那之后他也有忍不住再去看他们cp视频的时候,仍不死心的想要找点甜头。偶然的机会,他看到了Mark和其他人营业的样子。原来那样的表情并不是只对他一个人的,他在他心里面也不是最特别的一个。其实也不能怪他,自己一心这么认为怪得了谁,而且身在那个圈子里,真真假假也是挺让人眼花缭乱的。就这样吧。


少年,你也曾给过我别样的心动。

知识满满的仓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知识满满的仓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